当前位置:亚洲珠宝行业联合会翡翠专家委员会 » 协会公告 » 会长单位:腾冲凯旋贸易有限公司

会长单位:腾冲凯旋贸易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17:34   来源:翡翠专家委员会

热烈祝贺腾冲市凯旋贸易有限公司,被我协会评选为“会长单位”

凯旋贸易有限公司,坐落于中国翡翠第一城腾冲,历经三代人形成一家集翡翠原石采购,翡翠私人订制加工生产一体化的公司。公司承载着创办初期的匠人精神,以诚信为本的原则,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,让品牌有口皆碑。


凯旋公司本着专业化、人性化的经营宗旨,随着对翡翠市场脉搏的精准把握,以及对全国玉器消费市场走向的准确预测,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,持续快速的发展起来,并凭借坚定的诚信原则、合理的价位、优良的质量、精美的做工,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。

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,翡翠玉器行业也走向了网络的风口浪尖,凯旋人追赶时代浪潮,通过电商、网络直播,为广大翠友提供价优物美的翡翠珠宝,个性化的私人订制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。

2023年2月,经亚洲珠宝行业联合会-翡翠专家委员会,第二届常务理事委员会研讨,特评选凯旋贸易有限公司为“会长单位”,同时授予其“亚洲诚信企业”荣誉称号。